close

 

YoonSic7  

 

Running Man之允西結婚特輯(下)

 

「yoona阿!妳的臉色有點蒼白呢!不要緊吧!」就在我兀自自怨自艾之餘,一雙溫暖的手撫上我的額頭。

「嘎?呃…不不不要緊的,可能是有點累了!」望著那一雙柔情似水的眼,我的臉不覺又燙了起來!

「sica onni,妳的瀏海有點亂了!」一時情不自禁的伸手順了順那被風吹的有點凌亂的秀髮。

「咳咳!yoona、sica,兩位都粉紅一天了,還嫌不夠嗎?」在石 oppa不識相的打擾這美好的畫面。

「哪哪有粉紅?」見sica onni把手移了開,意猶未盡的我不禁小聲的抱怨著!

「疑?難道是我和yuri看錯了?明明進鬼屋時就看到sica整個人貼在yoona身上的呀!」光洙 oppa認真的回顧著!

「對阿!對阿!我也有看到在搭雙岩石自旋時,兩人手還勾的緊緊的喔!」Ha Ha oppa補上一刀。


什麼什麼嘛!

會貼在一起還不是因為那魔鬼氈一個在前胸一個在後背!

勾的緊緊的也是怕那紙製的手鍊會斷掉!

這不都是為了任務,幹麻把人家說的好像很色…


「唉古!這麼一說,sica不正好完全符合yoona的理想型嗎?姐姐、比自己矮、冷艷、B型、火象星座…難怪…」鐘國 oppa 也煞有其事的扳著指頭數著。

「Stress!sica好像也說了喜歡溫柔、聰明、對自己好…還有會幫自己順毛的人…原來…」Gary oppa 一臉恍然大悟。


「呃…那個 oppa,我們現在不是要揭曉比賽結果嗎?」見一雙雙灼熱的目光往我和sica onni身上投射而來,急中生智的連忙說道。

「哈哈!看來yoona真的很有當mc的潛質呢!要不在考慮考慮加入我們!」王鼻子大哥再次趁機遊說。


「安堆!yoona是我的!」突如其來地,sica onni雙手環抱住我的脖子。


「喉~~~~」


唰!這次肯定連耳朵都紅了!

Onni,妳這樣,我們就算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啦!


「sica的意思是,yoona是屬於我們少女時代的!怎麼可以讓給 oppa你們,是吧?」

幸好,最後,主持經驗豐富的帕尼 onni幫忙解了危。


---------------------------------------------------------------------------------------------


趁著工作人員們統計印章數量的空檔,大夥也坐下來享用晚餐(?!)恩!現已是半夜10點多或許稱為宵夜會更加合適也不一定!


好不容易待吃飽喝足,也到了要揭曉冠軍的時刻!今日最悠閒的小玄,將PD遞過來的紙條緩緩攤開,而後開口唸道:


「這集RM的優勝者是…yoona onni和sica onni!恭喜妳們! 」

「現在請兩位到中央接受頒獎!」


半信將疑的走向前,接過冠軍認證的特製戒指和摩天輪搭乘券…


「喔!這真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阿!」王鼻子大哥感嘆地說!

「我說yoona、sica,這禮服有了、證人有了、戒指也有了,連家屬賓客也都有了,妳們要不乾脆就在現場完成婚禮算了!」在石 oppa 提議道。

「對呀!對呀! Oppa 你這主意太好了,yoona、sica趕快交換戒指,八離!」其他成員們也跟著起鬨了起來!

「嘎?」


結果在半推半就下,真的莫名奇妙地和 onni交換了戒指。


「哇!親一個!親一個!」在Ha Ha oppa起了個頭後,全體又騷動起來。


呀!男女授受不親!這怎麼可以?

眼見情勢越發不可收拾,這下也顧不得是否還在錄製了,拉著 sica onni 往摩天輪的方向跑了去!


----------------------------------------------------------------------------------


「呼!onni!這下就安全了!」關好車廂,確定摩天輪啟動後,在 onni的對面坐了下。

「噗!!」sica onni掩嘴笑著!

「呃…onni,妳這是在笑什麼?」天!好美!

「妳確定真的安全了嗎?」依舊盈盈的笑著。

「蛤?」唉西!一笑傾人城,在笑傾人國,說的就是此吧!

「yoona阿!妳知道摩天輪的傳說嗎?」突然止住笑意,onni正色地望著我說。


「傳說?」

「傳說在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在一起走下去喔!」

「疑?」未及反應之際,就這麼被 onni給吻上了!


柔嫩的觸感、口水的黏溼,兩人一時就這麼忘情的吻著,直到耳邊傳來咻咻的煙火聲,才結束這難分難捨的深吻!


「哇!好漂亮吶!」onni的臉貼著車廂的小窗,往外看。

「恩?!」腦中還回憶著方才的纏綿的我,漫不驚心的回應道。

「yoona阿!生日快樂喔!」onni回過頭來,衝著我又是甜美的一笑。

「阿?」看了看手上的錶,確實已過了午夜12點了!


「生日禮物還喜歡嗎?」嘟著可愛的小嘴等著我的回答!

「喜歡是喜歡,不過…」歪著頭思索著。

「不過什麼?」onni露出不解的表情!

「如果能再親幾次就好了!」


語畢,我的唇又再次的被吻上!男女授受不親? 女女抱抱親親 ^^


「sica onni 我喜歡妳!」

「恩!我也最喜歡 yoona了!」


-----------------------------------------------------


「oppa!煙火放完了耶!」

「喔喔!那我們可以收工回家囉!」

「那yoona跟sica要怎辦?」

「轉個幾小時的摩天輪應該也不打緊吧?!」

                      

 

 ~完~






「yuri阿!下次哥會努力得到冠軍,帶妳去搭摩天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