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35  

 

 

 

 

CH 12

 

 

溫暖的懷抱,令人眷戀,

夜裡的纏綿悱惻,更是讓人流連,

可當黑夜褪去,朝陽升起,

別無他法的我,只能黯然離去!


「妳阿!果真是隻不折不扣的大色狼!」


伸手撫摸著那張沉睡的俊顏,低喃著,

哎西!明明被吃乾抹淨的人是我,

怎搞的這傢伙比我還累似的!

身上多處還有著歡愛後的殘跡,肌肉的痠疼更不在話下,

灰太狼?

我看改名叫一夜七次狼才是真的!


從未想過會在自己的生日把第一次給交出去,

忘了是誰先提議要喝酒慶祝來著,

三杯黃湯下肚後,

一切就這麼自然發生了!

開房、脫衣、上床…


後悔嗎?

呵!都說了我的字典裡可沒這二字!

更別提是我先主動的了!


「再見了我的愛!再見了我的灰太狼!」


呀!不能哭!不能哭的!

我可是高高在上的女王吶!

即便要走,也要走的瀟灑、走的灑脫,

這般猶疑、這般逡巡豈是我的作風!


留了張字條在桌台上,低頭在那傢伙額上印上一吻,

輕聲關門步出旅館,

前方還有更艱難的戰鬥在等著我!


來吧!來吧!我會讓你們知道,我西卡J決不是那麼簡單就被擺平的人物!

想娶我?還得看你們金家是否有這本事?


------------------------------------------------------------------------------


「YO!我美麗的小未婚妻,怎一付鬱鬱寡歡悶悶不樂的?」


輕浮的語調,扭捏的動作,怎看怎令人火氣中燒,

世界第三首富金氏集團的準接班人-金孝淵,

切!就憑這屌兒郎噹的蠢模樣,也妄想當我的未婚夫?

套句越前龍馬的名言:「差的遠呢!」


「未婚妻?呵!妳他X的有種再給我說一次!」賞她一記冷光!


「呃…妳妳妳…別…別生氣,我…說笑的…」


「我警告妳,一會聲明會要是妳的手敢不安分的往我的手牽,我就讓它成為斷臂殘肢!」


俗話說天妒紅顏,所以有了自古紅顏多薄命這話,

如果連上天都會忌妒美人了,更何況是常人?

超凡脫俗的美貌配上冷艷淡然的性格,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優點,

男人對我望之卻步,女人視我蛇蠍猛獸,

至今能對我免疫的除了神經特大條的黃帕尼,

也就只有林允兒那大色狼了!


瞧這沒用的千金大小姐,本女王不過才輕描淡寫個兩句,

至於抖成這樣嗎?

嘖嘖!

------------------------------------------------------------------------------------------------------------


聯姻發布會順利的落幕,沒有過大的場面、過大的鋪張,

就兩家人外加10幾家的平面媒體!

根據官方說法,

反正下月就要舉行婚禮了,不必急於一時!

呿!我真搞不懂這到底是在嫁女兒,還是在趕鴨子上架!


搭著金孝淵的寶馬車往回家的途中,

要不是早上累到無力開我那心愛的法拉利,

尼馬也不用坐這龜速的便宜貨!

唉!怎一想到車子,就又懷念起那隻連安全帶都扣不好的大色狼!


突然一陣的急停煞車,逼的我不得不拉回思緒…


「呀!妳他X的會不會開車!」


「不…不不是,是有個人突然衝出來…」畏畏縮縮的將手指往前一指。


MO?三更半夜的哪來的人,敢情你這是看到『摸神仔』了是不是?

順著指尖的方向一看,

大…

大色狼?!

怎麼會?

分明要她別再來找我的…


「不是跟妳說了要分手嗎?還出現在這做什麼?」下了車,語氣冰冷的掃射這個讓我魂不守舍的人。


「老婆…」


「不好意思,我不是妳老婆!而妳…也不是我老公!半路認親戚也不是這樣的!」


「老婆…妳說過不會不要我的…為什麼…」


望著那泫然欲泣的模樣,頓時揪著我的心好疼好疼!

好想就這麼上前擁住這傢伙,說我愛她、說我想她…可我卻無法這樣做!

罷了!既然注定是無言的結局,

那麼這壞人就當個徹底吧!


「因為妳沒有她有錢!懂了嗎?像妳這種窮酸的小子,我才看不上!」伸手勾著金孝淵的手腕,嘲諷的說。


「那昨晚…」


「昨晚?昨晚怎麼了嗎?那不過是和妳玩玩而已!不會就這麼當真了?」


我真該為我這高超的演技鼓手叫好,

即便是奧斯卡影后也不見得能呈現的這樣唯妙唯肖、精采絕倫!


「妳真不願當我的紅太狼了?」


第一次,她沒有在叫我老婆!


「妳…」望見林色狼臉頰旁的兩行淚,本欲說出的更傷人的話硬是卡在喉間,點了點頭表示默認。


「恩…」揚起一抹難看的笑容後,轉身離去。


我的灰太狼,

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還能對妳說什麼,

傷害妳非我的本意,但這都是為了妳好

原諒我有逼不得已的苦衷!


「嘿!我美麗的小未婚妻,妳的手能別勾的這麼緊嗎?」


『喀吱!喀吱!』


「妳…阿!!!!!」


沒看到本女王這正在暗自神傷嗎?

打什麼岔!


還有…都說了別碰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