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26  

 

 

CH 10

 

 

 

「總裁、總裁」耳邊傳來細蚊般的聲音。


「叫屁阿!」


相信我,本女王平時不是這般模樣的!


「呃…不是…那個…各主管已經將最新一週的業務盈虧報告完畢…現在…大家都在等您的指示…」臨時小秘書顫抖地說著。


阿!真是要抓狂了我!

昨晚再次數了41800隻狼才入睡暫且不論,

七早八早又被林色狼設的那天殺鈴聲吵醒,

『我愛平底鍋,因為我愛我老婆!有了她,我才有個窩;有了她,家裏才有火…』

什麼鬼!


氣急敗壞的想搖醒那無事鬧鈴依舊沉睡的罪魁禍首,

才發現這大色狼整個人燒的不像話!

不過就睡個地板而已,這樣就給我感冒也太誇張了吧!

偏偏上午又有非開不可的會議,

在叫不醒人的情況下,只能先託阿桑好生照料!

可自己的心思全在她身上,

方才那批哩啪啦的什麼鳥報告一字也沒聽進去!


「咳!我…」清了清喉嚨準備發言。


『雖然住的不是什麼天堂,雖然吃的也不是什麼肥羊!美麗紅太狼,愛上灰太狼,為什麼擁有希望…』


「呀!是哪個不長眼的,開會還給我開手機鈴聲的!」


不知道本女王今天心情已經夠糟的嗎?還敢在這種時候捋虎鬚!

尼馬有種開鈴聲,好歹音樂也選個好聽點的!

為什麼又讓我聽到紅太狼、灰太狼!

想下阿鼻地獄也不待這麼急的!


「……」


阿是沒人要承認就是,一個比一個沉默!

還一雙雙眼睛猛往我這瞧,是在瞧三……隻小豬!


「呃…總裁…您的手機…」臨時小秘書戰戰兢兢地指著我的小蘋果!


「Mo?」靠!是誰給我偷換手機鈴聲的!


來電顯示--『灰太狼老公』

……


「喂!是誰讓妳換…」


「老婆!!!我好難過…」有氣無力的聲音。


「啥?」


「我好像快死掉了!」


「阿?」


『嘟嘟嘟』


「喂!喂!」不會真出什麼意外了吧?


-----------------------------------------------------------------------------------------------


「老婆…妳怎回來了?」正看著卡通的人,露出疑惑的神情。


怎麼回來了?

這句話該是我問妳才對吧!

是哪個傢伙在電話一頭嚷著不舒服,害我顧不得三七二十一,

喊了聲散會,立馬以時速200公里的速度飆回家的!

結果,妳竟然好整以暇的在給我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妳不是…很難過、快死掉了?」


「喔!因為剛剛紅太狼說要休了灰太狼…我很難過嘛!」


我真的真的有股想上前掐死林色狼的衝動,

唉!分明說好不會在被迷惑的,

可一看她那既無邪又可愛的神情,仍舊只有珠淚暗吞的份,

天!要是如此下去,不出半月我肯定會內傷而死…


深呼一口氣後,走向前,伸手觸了觸她的額頭…恩…還是有點燙阿!


「老婆…妳這是在關心我嗎?」


「不然咧!」


我又不是跟黃帕尼一樣腦袋秀逗,喜歡沒事找事做!

為了妳,這不知都放周公多少鴿子了!

難怪那老頭最近都不愛找我下棋!


「那老婆妳不會不要我,對吧?」


「對!我最愛最愛妳了,怎麼會不要妳呢?」


根本是在哄小孩嘛我…


「YA YA!我也最愛最愛老婆了!親親!」說完一張嘴就嘟了過來。


「等等等…」


「恩?」


「妳不是發燒著嗎?要是傳染給我怎辦?」


「喔…」一臉挫敗可憐兮兮的模樣。


不能上當!不能上當!

都是裝出來的!都是裝出來的!

我絕對要hold住,不然到最後吃虧的一定又是我!


「走吧!看醫生去!」


「不要!」


嘖!不要?

敢情現在是在跟我鬧脾氣就是!


「喔!要是感冒沒好的話!那妳就永遠都別想親我了!」挑了挑眉。


哼哼!我西卡J是何等人物!威脅別人可是我的專長呢!

再說,向來只有我說不要的份,還沒人敢拒絕我的!


「那意思是,如果我感冒好了!就可以一直親妳了嗎?」


「What?」


「哇!那我們去看醫生吧!快快!」直接拖著我出門。


呀!我分明不是這個意思的!

為什麼妳每次都要給我斷章取義、胡亂解釋!!!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