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6    

 

Running Man之允西結婚特輯(中)

 

於是乎,第一階段挑選新娘的活動正式展開:


方法就同我們上次參加RM時一樣,只要互看對眼並取得對方同意即可成為CP,當然之前已配對過的人也是可以選的!


Ha Ha oppa秉持初衷依舊選了太妍 onni,

鍾國 oppa和 sunny onni ,

在石 oppa則選了 帕尼 onni,


接著,換到了第四順位的 Gary oppa…


「我,咳!sica…」如我所料,oppa果然喊了sica onni的名字。


不由的視線往 sica onni的方向瞄去,內心亦跟著不自主的祈禱著 no no no,只是…


「啾哇!」sica onni 爽快地答道。


『砰』心碎滿地…


王鼻子大哥被秀英 onni給拒絕了,秀英 onni選在石 oppa也沒有成功,終於,輪到倒數第二順位的我…


「yoona!咱先講好,妳不可以跟我搶yuri知道嗎?」 光洙 oppa在我耳旁低聲竊語著。

「咳!光凡達,你不能干擾yoona做選擇阿!」在石 oppa 一個健步的走過來制止道。


「我…呃…」看了眼正和Gary oppa有說有笑的sica onni,心一橫…

「yuri  onni!」將愛的光箭射出!

「啾哇!」yuri onni笑著說,光洙 oppa 頓時臉都綠了!


想當然爾,光洙 oppa選yuri onni時又被打了槍,

就在我以為情勢就這樣抵定時,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竟這麼發生…


孝淵 onni 選了Gary oppa, Gary oppa猶豫好一下便同意了,

王鼻子大哥和秀英 onni也在第二輪配成了對!

現下,就待 sica onni做最後的抉擇…


差叭!差叭!


「yoona阿~~~」悅耳的銀鈴淺笑聲。


哇!!!

這愛神邱比特之箭是射向我嗎?

不是我在幻覺來著吧!

望著onni那不知是否是因為害羞而略顯通紅的容顏,我不禁朦了!


「yoona!別發呆了!大家都還等著妳的決定呢!」光洙 oppa用力地撞了撞我的手臂,意圖昭然若揭。

「我…」用著求助的眼光,往yuri onni看去,但見她微微地點了點頭後…

「啾哇!」follow my heart!


-------------------------------------------------------------


其實我喜歡sica onni的事,在團員中已不是什麼秘密,至於 onni本人是不是也知道,我就不清楚了!總不能要我直接開口問她吧!


在說了,別看我那一付灑脫不羈,貌似勾搭過很多姐姐妹妹的風流樣,其實在面對真正喜歡的人時,我連半句話也吭不出來,就好比現在這模樣…


「yoona阿!妳說我們先玩什麼好?」換上新娘裝後的sica onni,拿著任務卡,若有所思的看著。


說到這第二階段的任務嘛,簡言之,即在時間內玩最多遊樂設施並得到最多印章者獲勝!當然,每個設施都另設有小關卡,想獲得認證戳章,可沒有那麼容易!


「阿?」伸手將我拉近,屬於onni特有的香味撲鼻而來,再加上那令人血脈噴張的禮服,頓時飄飄欲仙了有沒有。

「呀!老實說,妳是不是不想跟我同一組?」這都還沒聞夠看夠,就被一把推開。唉古!定是方才不小心出神,惹 onni不開心了!

「沒沒沒這回事,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趕忙擺手否認!

「真的?」onni的神情立馬轉憂為喜。

「恩! onni…我們…我們去玩那個吧!」為了掩飾雙頰上的緋紅,下意識的牽起那柔荑,往前方遊樂設施奔去。


一會後…


「yoona阿!米阿捏唷!妳還好吧!」sica onni 不好意思的搔著頭跟我道歉著。

「恩!還好…呵呵!」


呵呵!好到我都快吐了!方才沒頭沒腦拉著 onni就往前跑,待停下來才發覺我們竟到了『木造雲霄飛車』的搭乘處!過關條件為一人乘坐,一人答題!答題失敗,即得在乘一次,直到通過為止。


這麼危險又恐怖的遊樂器材,只要是有點君子風度的人都曉得該怎麼做的,而自告奮勇的結果,就是搭了3次!3次吶!害我落地時差點連東西南北都分不清了!


只是 onni,人家問新郎新娘結婚時要喝什麼酒?妳怎會答雄黃酒!這又不是白蛇傳來著!(昏)


「那…我們接著去玩那個!」但見 onni 興致勃勃的指著前方!

「Mo?」殺了我還比較快!


-------------------------------------------------------------


結果這一日下來,雖說幾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給玩畢,但我整個人也快去見上帝啦!來到集合地點,才注意到每個oppa們也都面如土色!


我看吶!這結婚特輯該改名叫墳墓特輯了!反正俗話不也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這不都聽到小天使在耳旁高唱哈雷路亞、哈雷路亞了嘛!


即便在遊樂的過程中和sica onni有了不少肢體的接觸,但根本不及自喜,就被嚇得魂飛魄散!雙岩石自旋、天旋地轉、鬼屋…,就是那殺傷力較低的咖啡杯也轉得我眼冒金星,更扯的是轉完還得抱著新娘跑到定點才算數!


唉!什麼什麼浪漫都如同過眼雲煙,浮雲阿!浮雲!何況,我至今仍不解,為什麼其他成員們可以開心的當新娘,而我就得當這勞心又勞命的悲催新郎!就算人家的綽號是大力允,也不待這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