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90527325737968578  

 

 CH24 憶(下)

 

 

「妳不是說上G中沒問題的嗎?」太妍指著榜單。


「呃…呵呵,人家不小心看錯了幾題嘛!」允兒訕笑地說。


「吼!妳這樣我要怎麼跟林爺爺交代,我都拍胸保證說一定會讓妳當我的學妹的!」太妍一臉懊惱。



「別擔心,我會跟爺爺解釋的!」允兒摟著太妍的肩膀道。


「妳…算了,自己看著辦(不過才一個暑假,這傢伙怎長得比自己高了)」頓時覺得氣勢矮了一截。



林允兒是故意的,以她的聰明才智要考上G中根本是易如反掌之事,只因H中離具惠善所就讀的T大比較近,也怪不得她「見色忘友」了。



----------------------------------------------------------------------------------------



允兒沒有將自己和惠善的事告訴太妍,畢竟女女之間的戀情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雖然太妍貌似也是彎的,可允兒並不想做這種冒險的賭注。但紙終究是包不住火,就在兩人交往近半年的某天…



「妳們兩個在交往?這不是真的吧!」敏兒差點沒把口中的咖啡吐出來。


「恩!」敏兒對面的兩人很有默契的點了點頭。


「敏兒,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也不想騙妳,我和小允是真心相愛的!」惠善真誠的說道。


「敏兒onni,妳可不可以幫我們保密?」允兒用著水汪汪的小鹿眼央求著。



「太妍知道嗎?」要不是無意間撞見惠善跟允兒手牽手親暱的依偎在一起,估計她也會被瞞在鼓裡。


「我還沒跟太妍onni說!」允兒彽著頭不敢直視敏兒。



「這…,妳們一個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就像是我的親妹妹,放心吧!我不會把妳們的事說出去的。只是小允,我覺得妳還是跟太妍支會一聲的好,她一向小心謹慎肯定會保守秘密的,再說,她也許有法子幫助你們…」敏兒由衷的說。



---------------------------------------------------------------------------------



只是允兒怎麼也想不到,太妍會把她和惠善的事,告訴林霸天…



「太妍onni,我是因為信任妳才跟妳說的,妳怎麼可以背叛我?」此刻允兒在太妍的房間大聲的質問著。


「我沒有背叛妳,只是這件事林爺爺遲早會發現的,倒不如一開始直接承認的好!」太妍冷靜的說出自己的看法。


「但是爺爺現在不只不准我去見惠善onni,連上下課都派保鑣跟著我…」允兒還是一臉氣憤。



「這應該只是暫時的,再等一陣子林爺爺會接受妳們的」在太妍看來,林霸天十分疼愛允兒,加上允兒又是他唯一的親人,即便再生氣,最後終會妥協的。


「暫時?都已經一個多月了。不行,我不要在等下去,我現在就去找爺爺把話說清楚!」不等太妍在多說什麼,允兒衝了出去。



---------------------------------------------------------------------------------------



林氏集團大樓



總裁辦公室裡,林霸天正跟一個陌生的男子說話著…



「林總裁,以你們林家的財力不會連這點錢都拿不出來吧?」


「我不認為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條件!」


「嘖!是嗎?要是我把妳孫女是同性戀的事實抖出來,不曉得媒體會怎麼報導,大眾又會有何觀感!」


「如果把事情說出來,你女兒也同樣會受到傷害,你忍心這麼做?」


「我才不在乎,我要的只有錢!」



其實太妍說的沒錯,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長考後,林霸天本來是打算接受林允兒和具惠善的,可他沒想到具惠善的父親,會是這種只顧自己利益不管女兒死活的小人。



「2億夠嗎?」林霸天開口道。


「你要給我2億?」具東誠眼睛都亮了。



「對!2億,但我要你保證不會把小允跟你女兒的事情說出去,否則你不僅一毛都拿不到,也會無法在台灣立足!」林霸天語帶威脅的說。



「您就安一百二十個心吧!拿到錢後我就帶著我女兒離開,這樣不僅能讓她們分手,也不會洩露秘密!」具東誠笑的虛偽。


「明天我就把錢匯到你的戶頭!」雖然逼迫兩人分手並非林霸天本意,可這未嘗不是辦法。


「那我先走了!」具東誠一打開辦公室的大門,就看到林允兒那鐵青到不能在鐵青的臉,乾笑兩聲,趕忙落荒而逃。



-----------------------------------------------------------------------------------



「爺爺,你怎麼可以威脅惠善的爸爸?」允兒連門都不敲直接闖了進去。


「小…(壞了,小允好像聽到些什麼?)」林霸天暗自叫糟。



確實,方才林霸天跟具東誠的對話林允兒是聽到了,但卻只有後半部…



「爺爺,一直以來我都很尊重你,可沒想到你竟是這種卑鄙無恥的人!」允兒眼神充滿憤怒。


「沒錯,我就是那種人,所以你最好趕快跟那個什麼惠善的分手,要不然我定會讓具家好看!」聽到孫子說出這麼大逆不道的話,林霸天一時也賭氣了。



-------------------------------------------------------------------------------------

 



幾天後,具惠善自殺了,在她生日的那天服用大量的安眠藥,結束自己的生命。只留了一封遺書給林允兒-



『小允,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了。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所以當妳跟我提分手時,妳知道我有多難受嗎?妳曾說我就像上帝派來的天使那般美麗,可是妳曉得嗎?無論天使和人類再怎麼相愛,終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若妳我的命運注定如此,那麼就讓我成為妳真正的天使吧!我會在天堂繼續守護妳的。答應我,不要哭也不要流淚,我喜歡看著妳那陽光般的笑容。我會永遠記得我們之間那段快樂的日子。小允!謝謝妳…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