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522  

 

 

CH 6

 

 

「老婆!這個要放哪裡?」


自白色情人節『意外』地重逢後,我和灰太狼的關係,

不對,是和林允兒的關係,有了…小小地進展!

我知道你們肯定又要問那什麼是大大了,

乖!去看看黃帕尼,跟那個169.9的好東西就明白啦!

AM11:58分,恩!估計兩人還在滾床單吧!

好了,沒事就快閃,別打擾本女王約會!

呃…是上班!

身為大老闆的我,是絕對不會帶頭搞什麼辦公室戀情的!


「林特助,我不是跟妳說上班時間不要叫我老婆的嗎?」伸手捏了捏那粉嫩的臉頰。


「嗚~~對瀑起,偶望氣了…」


如果說黃帕尼是超級大麻煩,那林允兒就是超級大…,

讓她到公司上班,完全是一大失策,都怪我那突如其來無謂的同情心!

短短幾天,業績就掉了3成!3成吶!

這樣我何時才能坐上真正首富的寶座?


沒事長這麼帥做什麼?沒事嘴這麼甜做什麼?

不曉得現在電費又要漲了嗎?

到處勾搭,把員工們迷的暈頭轉向是怎樣!

逼得我只能讓她連跳10級,晉身總裁貼身專屬特助,

接替那不知已翹了幾天班的無良『黃秘書』!

這個超級大漏電機!


什麼情意相挺才去參加169.9她媽開的聯誼趴,騙人的吧!


「老婆!」


「妳…(是聽不懂人話嗎?)」


「午休時間到了喲!不是上班時間了!」像猜中我的心思,笑的璀璨!


容我在此鄭重聲明一下,

重頭至尾我都沒有承認我是林允兒的老婆!

不過是她自己高興的在亂喊而已,

我純粹是看她可憐才回應她的!真的!

啥?不信?

如果你們想找死的話,那就別信吧!不勉強!


「我們去吃肯X基好不好?」


不好!不好!非常不好!

都連續吃好幾天了,今天改吃別的不成嗎?


「我…」


「拜託!!!」嘟著小嘴。


說好不犯規的!

---------------------------------------------------------------

「YA!第5款的灰太狼!好棒!老婆,妳的是什麼?」


「…」


「哇!第5款的紅太狼!」


「…」


「就說唄!我們果然是命中注定的夫妻!」


這下你們能理解為什麼我這一整個禮拜都吃基了吧!

而且還只能點這幼稚到要死的兒童餐!

一切就為了那該死的灰太狼!喔不!還有那更該死的紅太狼!

50款造型裡不過5隻的灰太狼跟5隻的紅太狼,

吃5次中5隻是怎樣?

每次打開餐盒就讓我看到那隻滿嘴鮮紅的醜八怪,怎會有食慾?

就算我最近真的有點圓,逼人減肥也不是用這法的阿!

算了!

往好處想,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淚)…


「下禮拜我們改吃麥X勞吧!」


「Mo?」


「聽說有10款新造型的灰太狼跟紅太狼喔!」


尼馬我已經懶得管什麼時代的尖端、世界的潮流,

等等就來去訂製原子彈!

----------------------------------------------------------------


「老…」


「上班了!」指了指牆上的鐘!


「喔!總…裁…」


林允兒,

我又沒有欺負妳,幹啥一臉委屈!

妳難道不知道妳現在這表情,

有多麼可口誘人、多麼引人犯罪嗎?

這樣要我怎專心工作嘛!


「唉!好啦!沒有他人的時候準妳叫我老婆這樣總行了吧!」


我真的只是看她可憐!


「哇哇!老婆,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親親!」


呀!我什麼時候允許妳可以親我了!

妳這大色狼!

是不會親嘴喔!親什麼臉頰!


「咳!還不趕快去做自己的事!」


「遵命!阿!對了!老婆…」


「又怎麼了?」


沒人告訴妳,不要隨便回眸嗎?

害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明天放假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


Wink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