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的誘惑

 

人物介紹

 

灰太狼  

 

紅太狼  

我,紅太狼!

呀!不對!


我,鄭秀妍!

這輩子閱人無數,從未看走眼過。


好吧!這麼說或許太自信了,

修正!

打自娘胎出生活了20幾個年頭,

我,紅太狼!

吼!我是鄭秀妍、鄭秀妍,重來!


我,鄭秀妍!

只脫窗過一次!

這樣夠謙卑了吧!


啥?你問我窗在哪?

吶!這不正脫光光的躺在我的身上,呃…是床上呼呼大睡嘛!

   

CH 1



數月前

2月14日 遊樂園


「秀妍,對不起,我不能接受妳的心意,我和俞利在一起了!」金太妍一臉為難的看著我說道。


這世界是反了?還是天下紅雨、太陽打西邊出來?

我堂堂全球第二首富-鄭氏集團的大總裁竟然被打槍!

難不成劇本又被mitsui拿去改了?向來不是只有我開槍掃射別人的份?


(版:我我我我沒有喔…女王饒命…TAT)


好妳個金太妍,之前去靶場打了那麼多次靶,也沒見妳正中紅心,

怎今日成了神槍手,一發就貫穿我的胸膛。


「妳哪隻眼看到我喜歡妳?這不過是『人情』巧克力,不收就滾!」為了我的女王尊嚴,只好來個打死不認。


金太妍,妳這死矮子!臭矮子!也用不著真的就這麼給我滾了吧?!

權俞利有什麼好?

有我有錢嗎?有我白嗎?有我傲嬌嗎?有我受嗎?

還有,不是我要說,妳一個158cm的短身,去搭一個168cm的高個能看嗎?能看嗎?


看,omg?怎烏漆抹黑一片的什麼都看不見?


『嗚嘿嘿!哇哈哈!~~~~~』陰森的吼叫聲。


shxx!尼馬我不會這麼衰小的走進了鬼屋吧!! = =”

不怕!不怕!一切都是假的!是假的!


「呀!」

死妖怪,打死你!打死你!

疑?我的巧克力打哪去了?


「阿!!!!!!!!!!!!!!!!!!!!!!!!!!!!!!!!!!!!!!!!!!!!!!!!!!!!!!」


-----------------------------------------


「鄭總裁,真是不好意思,讓您受驚了!」遊樂園的吳總經理押著兇手,卑躬屈膝的向我賠罪著。


還好只是受驚,要是授精,看我不把你給閹了!

可這兇手,怎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不服氣?」看她那既委屈又無辜的眼神,好奇心驅使我開口問道。

「非常喔!」

「嗯?」天!那嘟嘴的樣子,so 卡哇伊!

「明明是姊姊妳拿巧克力砸到我,還鬼吼鬼叫,妨礙我午休的,為什麼我要道歉?」


為什麼要道歉?恩,我想想阿!

鬼屋不就是要讓人鬼吼鬼叫的嗎?

再說,我打的明明是妖怪,怎知巧克力會失手飛入棺材裡?

被巧克力砸到,丟還我不就得了?

誰叫妳丟出一顆頭-歐密馬蛇又毛茸茸的『狼頭』!

能不嚇人嗎?能不嚇人嗎?

呀!這都不重要,重點是,誰會沒事躺在棺材裡睡覺!

只因空調比較涼!


「我高興!」

「啥?」她露出憨憨的表情。


『Trou a a a ble!Trouble!Trou! Trouble Maker!~~~』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帕尼?有事?」

「屋里西卡~~~~俞利說她不喜歡我啦!~~喔都給~~」


哎一古!瞧我這記性!

怎把超級大麻煩-黃帕尼給忘了!

金太妍甩了我跟權俞利交往。A多,不對,是我拒絕了金太妍,她才跟權俞利交往,

那一直暗戀權俞利的黃帕尼,不就失戀了嗎?

阿!傷腦筋了這下!記得不久前她被徐珠玄拋棄時,不哭不鬧不上吊,

就整夜拖著我閒話家常,

從盤古開天講到華盛頓砍櫻桃樹,

從酷斯拉講回史前大章魚,

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要我說,黃帕尼阿!

妳難道不知道,對女人來說,一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睡眠嗎?

妳難道不知道,對女人來說,夜裡是皮膚再生的最佳時機嗎?

難怪徐珠玄不要妳!

難怪權俞利不要妳!

我也好想不要妳,可惜我不能!


就說高個沒個好東西,妳偏不信!

不!矮個也沒個好東西!

總之,160cm以下,165cm以上都不是好東西!


「妳在哪?等我,我現在過去。」


「喂!妳長得這麼可愛,下次,別在穿這醜不拉機的狼偶裝,小羊,比較適合妳!」按下通話結束鍵,離去前,我轉身對她說。


她似乎很激動的回了些話語,

但距離太遠,我聽不全,

只記得,最後好像說了什麼什麼狼來著,

對了!『灰太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