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63  

 

 CH29 耶誕禮物

 

 

外文系大樓-


「哇!後天就是耶誕節了呢!」一下課帕尼就開心的大喊著。

「嗯?!」秀妍顯然沒有多大興趣。

「幹麻一副苦瓜臉,這樣看起來好像深宮怨婦耶!」帕尼裝模作樣的學著秀妍的表情。

「不就都是林允兒那可惡的傢伙害的嗎?」說到這個鄭秀妍就有氣。想想兩人才在一起沒幾天,那頭小鹿就拋下她不管,整天不見蹤影就算,連晚上回家也是講沒3句話倒頭就睡。她都快懷疑兩人是不是真的在交往了。

「唉唉!別難過嘛!DaeDae也常這樣阿!每次只要忙起學生會的事還不是把我晾在一旁,說來說去還是姐妹最可靠,對吧?」帕尼把手搭到秀妍的肩膀上安慰道。

「也是,走吧!找我們另外一個好姐妹去!」秀妍終於展開笑顏。


-------------------------------------------------------------


同一時間某音樂教室-

「小允,妳又彈錯了!」徐老師一臉正經。

「啥?又錯了喔!我手都快抽筋了!」允兒萬般無奈的看著鋼琴台上的黑白鍵。

「妳已經很有天份了!一般人要彈成這樣起碼也要學2.3個月以上,妳也才練個幾天而已!」徐賢試著給允兒一點信心。

「但是明天就要表演了耶,要是在妍面前出糗要怎辦?」允兒扁著嘴道。

「不會啦!不管妳表演什麼,相信sica學姐都會喜歡的!」徐賢認真的說。

「真的嗎?不過,妳怎麼能這麼肯定?」允兒眼裡閃過一絲狡詰。

「我…那個…我…趕快練習啦!」徐賢難得也有害羞的時候。

-----------------------------------------------------------------------


因為籌辦及準備聖誕晚會的緣故,在耶誕節的前一天學校也破例的給學生們一天假。一早-

「允,妳等等有事嗎?」秀妍靠在允兒的懷裡問道。

「恩!等要去找小賢。怎麼了嗎?」邊說邊習慣性的幫秀妍『順毛』。

「又是小賢!到底我跟她誰才是妳的女朋友?」推開允兒,秀妍鼓著包子臉。

「我最愛的當然是我的妍啦!阿!我得快點才行!」允兒敷衍地在秀妍嘴上小啄一下,便連忙起身下床。


看著允兒匆忙離去的背影,鄭秀妍臉上的包子鼓的更大了。(哼!死小鹿臭小鹿!就別怪我沒買聖誕禮物給妳!)

-------------------------------------------------------------------------------------


然有些話,畢竟只是說說而已,咱女王大人豈捨得不送禮物給她那可愛的親親愛人,這不拉著帕尼和Sunny晃了好幾家飾品店了嘛!


「帕尼,妳要送太妍什麼禮物?」秀妍問道。

「恩…圍巾吧!兩人圍一條多甜蜜阿!妳想到要送小允什麼了嗎?」帕尼幻想著。

「沒,Sunny,妳呢?」秀妍轉頭問了一旁的Sunny。

「崔秀英就只愛吃的,送她一隻烤雞就好,多簡單!唉古!這都逛了2個多小時了,乾脆就隨便買一個給小允就好啦!」Sunny說著隨手拿起一條項鍊把玩。

「這怎麼行!疑?!Sunny,妳手上那條項鍊借我看看!」秀妍像突然發現什麼寶貝似的。

「這個?」Sunny把項鍊遞給了秀妍。

「哇!是限量版的聖誕麋鹿耶,應該很適合小允!」帕尼指了指上面的圖案。

「恩!那就買這個!(允會喜歡吧?)」秀妍看看也覺得相當滿意。


-------------------------------------------------------------------------


耶誕晚會會場-

「妍、帕尼onni、suuny onni,這邊這邊!」允兒遠遠就看見秀妍她們連忙揮手。

「妳怎麼這麼早就到了?不是去找小賢嗎?」秀妍感到好奇。

「阿?為了要占好位子嘛!妍,妳看妳看是第一排喔!」允兒一臉得瑟的拉著秀妍的手炫耀著。

「好啦!妳最棒了!」秀妍笑著。

「兩位可以不要這麼公然放閃嗎?」被忽略的兩人異口同聲道。

「哈哈!onni們先入坐吧!」允兒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整場耶誕晚會,在金會長的精心策劃下,絲毫不見冷場,孝淵、侑莉的舞蹈帶動全場的氣氛,秀英也來了段搞笑的模仿秀,終於,進入了最終的高潮階段-

「現在,讓我們歡迎本校最受歡迎的小鹿王子-林允兒帶來最後演出,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太妍慷慨激昂的說道。


臺下掌聲頓時不絕於耳,允兒從容的從座位站起,緩緩地走到台上的鋼琴臺,拿起麥克風:「非常感謝大家對今年晚會的支持,作為今晚的壓軸表演,我想把這首歌-snowy wish獻給所有在場的人,還有我最愛的女朋友-鄭秀妍!」


優美的琴聲加上允兒溫柔又充滿魅力的嗓音,每個人都聽的如痴如醉…

『不知不覺間,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我小小的心總是冰冷,現在你讓它變得溫暖。也許我們兩人都這樣,花了很長時間尋覓對方,徘徊不前,不知道就在彼此身邊,還曾形單影隻。你再靠近一點,緊緊的擁抱我,我想讓你感受到我對你跳動的心。直到昨天都還不知道,你明亮的眼神,就像被白雪擁抱住的感覺,一天一個月過去了 一年兩年過去了,不管神秘感是否消失了,只有我們兩人的氣氛,不是朋友以上,說出來當然更好,其實那時我也很迷茫,你真切的微笑,也許我們兩人都這樣,花了很長時間尋覓對方 徘徊不前,不知道就在彼此身邊,還傻瓜般的形單影隻。看著變得白雪的街道,堆出一條鬆軟的雪路上,我想踩上去 躲在你的懷抱,站在我們見到的初雪上。你再靠近一點 緊緊抱住我,我現在就有話想對你說,真的很謝謝你,我愛你,我對你的愛就像空氣般數不盡,一天一個月過去了 一年兩年過去了,不管神秘感是否消失了,如果這樣 就算這樣,我相信我依然愛你,你烏黑的頭髮也好,你斑白的頭髮也好,但是那時就是有全世界,只有我們兩人的感覺。』


--------------------------------------------------------------------------------------


回宿舍的路上-


林允兒和鄭秀妍十指緊扣親密的依偎在一起…



「妍,我送妳的耶誕禮物,喜歡嗎?」允兒停下腳步問道。

「恩!只是妳在那麼多人面前承認我們的關係這樣好嗎?」想起方才的驚喜,秀妍有說不出的感動,不過她沒想到允兒會當眾宣布兩人的戀情。

「當然好阿!這樣才不會有一堆人跟我搶妳。對了,我還有一個禮物要送妳喔!」說著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盒子。

「手機?」秀妍打開了盒子,裡面裝的是I-Phone4s手機。

「上次在摩天輪上不是摔壞了嗎?所以就買新的給妳囉!」允兒微笑著。

「允,謝謝妳,妳對我這麼好,我早上還對妳發脾氣!」秀妍緊緊的抱住允兒。

「因為妍也對我很好阿!我最喜歡妍了!」允兒將秀妍抱的更緊了。

「對了,我也有禮物要給妳!」秀妍這才想到自己還沒送禮物給允兒。

「是什麼?是什麼?」允兒像個孩子般睜著大大的眼睛期待著。

「麋鹿項鍊,我要用這鍊子,把妳這調皮的小鹿牢牢拴住!」秀妍將項鍊掛在允兒的脖子上。

「那我以後就是妍的專屬小鹿了!」允兒的鱷魚笑又出現了。

「恩!只屬於我的小鹿。允,Marry Christmas!」輕輕的獻上一吻。

「妍,Ma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