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_1364475000_32378000_1  

  

 

CH27 撥雲見日

 

在允兒將秀妍拉出的幾秒後,『碰』一聲,車廂華麗麗的從10幾尺高度墜下。

感覺到秀妍的顫抖允兒緊緊地將她擁在懷中,不久姍姍來遲的消防隊才駕著雲梯車,將站在鋼架上的兩人救下。

一下地面,就是如雷貫耳的掌聲-



『哇!英雄救美,好帥喔!』

『這根本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結!』


「sica、小允妳們有沒有怎樣?」想起那驚險萬分的情景,連一向鎮定的太妍也不免緊張。

「恩!我沒事!秀妍onni 妳還好吧?」允兒問著懷裡的人兒。

「我…我還好!」秀妍臉色有些蒼白,顯然仍驚魂未定。

「sica,妳差點嚇死我了」帕尼哭到泣不成聲


雖然沒有受傷,但在醫護人員的建議下,允兒和秀妍還是搭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接受檢查,不放心的太尼也跟了去。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一嚇,其餘幾人也沒有興致在繼續玩了…


「金孝淵都妳,說什麼要來遊樂園!」

「是妳自己不提意見的還怪我!」

「妳們兩個閉嘴行不行?」被Sunny一喊,孝淵跟秀英頓時安靜下來。

「侑莉onni 好像心情不好的樣子!」徐賢拉了下孝淵的手臂,指著前方形影單隻的侑莉。

「侑莉如果妳擔心sica的話,怎不陪著去?」孝淵走到侑莉身旁說道。畢竟是多年的朋友,她怎會不懂侑莉在想什麼。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我對sica的愛勝過小允,可剛剛看到小允那麼義無反顧的去救sica時,我才真正明白我輸了,徹底的輸了!」侑莉無奈的搖了搖頭。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冰山呢?」孝淵搭著侑莉的肩開導的說。

「說的也是!(我是真的該放手了)」釋侑莉懷的笑了。


---------------------------------------------------------------------------------


打從到醫院甚至是回來的路上,允兒始終緊牽著秀妍的手沒有鬆開,這不連到家了手還是給人家牢牢的握著。


「小允!」秀妍叫了聲從方才就心不在焉的人。

「秀妍onni 怎麼了?是不是人又不舒服了?」允兒著急的問著。

「不是,妳的手…可以放開嗎?我想去洗澡!」秀妍有些害羞的說。

「阿!對不起對不起!」允兒連忙放開自己的手,整張小臉都紅了。


另一頭的廚房內,太妍跟帕尼則和Sunny不知道在商議什麼。

晚餐時刻-


「sica、小允為了慶祝妳們歷劫歸來,我們今晚就吃這個吧!」Sunny端了好一大鍋的豬腳麵線。

「謝謝!」很有默契的說。

「小允阿!我記得妳不是有懼高症嗎?那摩天輪少說也有好幾層樓高,妳怎麼敢爬上去?」金太妍擺明的哪壺不開提哪壺。

「咳!」才吃一口麵線的允兒差點沒被噎著,見狀的秀妍趕忙拍著她的背。

「這一定是愛的力量啦!小允,我說的對不對?」帕尼的月亮笑眼都快瞇成一條線了。

「阿?」允兒聞言和秀妍對看了一眼,不禁又羞紅了臉。

「sica,我真羨慕妳!」看著一旁只顧著吃的崔秀英,Sunny頓時有感而發。

「嘿!秀英,要是Sunny卡在摩天輪上妳會怎麼辦?」金孝淵打趣的問道。

「不會有這麼一天的啦!我的順圭又不像鄭sica會笨到沒注意警告標語,哈哈!」吃的津津有味的秀英,沒頭沒腦的就說了一句,全然沒驚覺自己得罪的是何許人也。

「呵呵!」眾人看著無可救藥的崔秀英,也只有同情陪笑的份。


-----------------------------------------------------------------------------------

夜裡,允兒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就是睡不著。(到底要說還是不說?說?不說?說?不說?)


「阿!煩死了!」煩躁的坐起抓著頭低喊著。


突然房內的燈打開了-


「三更半夜不睡覺,是在吼些什麼?」秀妍瞇著眼迷濛的說道。

「秀妍onni,我…我…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吧!」見秀妍醒來的允兒,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句話就這麼直接脫口而出。

「恩?」挑眉。

「恩?」允兒不解秀妍的反應。(偶像劇情結好像不是這樣演的?)

「妳真的喜歡我?」頓了好一會,秀妍才開口說道。

「恩!」點頭。

「真的要跟我在一起?」

「恩!」點頭。

「不後悔?」

「恩!」點頭又搖頭。

「妳保證以後會乖乖聽我的話,不惹我傷心難過?」

「我保證!」

「那…就在一起吧!」秀妍起身走近允兒在她額頭上輕輕的一吻。


「onni~~」允兒睜著水汪汪的小鹿眼看著秀妍。

「怎?」不覺寵溺的摸摸允兒的頭。

「我一個人睡不著陪我一起睡好嗎?」

「恩!」點頭。

「那我可以抱著妳嗎?」

「恩!」點頭。

「那我可以吻妳嗎?」

「恩?!」


不給秀妍反應的機會,允兒便送上自己的唇,趁機連舌頭也滑進、纏上,久久才結束這纏綿的一吻。


「妍,我們來睡覺吧!」親暱的改口叫了一聲,允兒一臉滿足的抱著仍處於恍神狀態的秀妍躺到自己小小的單人床上。

「呀!林…」


只見上一秒還是狼的小鬼,這會已像溫馴的小綿羊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咱鄭女王也沒輒了,閉上眼跟著進入夢鄉。


這一夜,允兒做了個好甜好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