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CH28 墨鏡

 

今兒起了個大早的崔秀英,愜意地坐在沙發上看著她最愛的美食節目。(喔!阿基師煮的菜看起來好好吃)突然一旁的房門開啟…


「嗨!秀英,早安!」允兒打了個哈欠後揚起笑容跟秀英問早。

「呃…早安!」許久沒見過允兒燦笑的秀英有些傻愣的回應。


在林允兒走進廚房沒幾分鐘,房門又打開了,鄭秀妍睡眼惺忪的揉著眼往門外瞧-

「允…」呢喃的叫著伊人的名字。

「妍,妳怎麼也起來了?」一聽到呼喚,允兒立馬飛奔到愛人身邊。

「沒有抱著妳睡不著!」鄭秀妍像隻小貓賴在允兒身上。

「乖!我只是口渴起來喝杯水,一會就陪妳睡好不好!」允兒溫柔的撫著秀妍的金髮。

「我也要喝!」


允兒將杯子遞給秀妍,秀妍卻搖了搖頭,用手指了指允兒的唇後在指了指自己的唇。明白意思的允兒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將水含進嘴裡,貼上鄭秀妍的小唇,一口一口的餵著。


崔秀英看著看著都癡呆了,只是畫面從阿基師換成一對吻的血紅的情侶(?!)『吭啷』一聲,這不小心遙控器便摔到了地上。被突來聲音打斷的兩人,不約而同的往同一方向看去-


「呵呵…妳們不用管我,繼續繼續!」崔秀英乾笑兩聲。

「喂!崔秀英!」鄭秀妍不悅地冷聲道。

「阿?」好可怕的氣勢。

「杯子拿去洗!」說完便拿過允兒手中的杯子,豪邁的朝秀英丟了過去。

「允~~睡覺!」撒嬌的挽著允兒的手,甜蜜的回房。

(我這不是在作夢吧!)秀英不敢置信的捏了捏自己的臉。

「阿!好痛!」

(喔!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


「崔秀英,妳拿這麼多墨鏡做啥?」Sunny一下樓就看到桌上好幾副墨鏡。

「Sunny寶貝妳來的正好,快點幫我挑一副可以隔離閃光的!」秀英揮了揮手招呼著愛人,可Sunny卻把她當空氣。

「哇!秀英,妳是打算去幫人『抓龍』還怎樣?」接著下樓的孝淵和侑莉出聲道。

「喔!那我跟帕尼可以先預約嗎?」聽到動靜的太妍打開房門笑著說。


顯然地,剛睡醒的這群人,是不會了解秀英的『用心良苦』地,不是不理不睬就是當笑話嘲弄,而咱食神也懶得解釋了,自顧的戴了起來。


「小允跟sica怎麼還沒起床?」在太妍身後的帕尼看了眼隔壁的房間。

「昨天那場驚魂記夠他們遮騰的了,估計沒這麼早醒吧!」太妍亦覷了一眼。

「唉古!不知能不能成吶!昨晚都那麼努力的幫她倆做球了,希望有好結果!」帕尼有些擔心的蹙著眉。

「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我們在旁乾著急也沒用。先吃早餐唄!」說著便拉著帕尼往廚房走去。

約莫半小時後,只見林允兒抱著鄭秀妍從房裡走了出來…。


------------------------------------------------------------------------------


林允兒將鄭秀妍抱到沙發上才放下,撥了撥鄭秀妍稍微凌亂的秀髮,柔聲道:「妍,我去幫妳拿早餐!」

「允!還有牛奶…」望著走遠的林允兒,鄭秀妍連忙說道。

「知道了!」那微笑比夏天的艷陽還要閃耀動人。


這場景,可是讓在場的其他人看的目瞪口呆,旁若無人的恩愛就算,林允兒那輕聲細語體貼呵護,鄭秀妍那柔情脈脈含羞帶怯,又是哪齣?


「sica…妳跟小允…」雖說是明知故問,但總得要證實一下。

「我們在一起了!」秀妍笑著說。

「哇!真是太好了!恭喜妳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帕尼簡直快比秀妍更興奮了。

「恭喜,看來公主最終還是選擇了王子阿!」侑莉朝秀妍眨了一下眼。

「侑莉onni,謝謝妳!」允兒拿著早餐走回客廳。

「切,幹麻這麼見外!只要妳以後好好對待sica就好,不然可別怪我橫刀奪愛!」侑莉揶揄的說。

「我不會讓妳有這機會的!」允兒說完往秀妍的臉頰親了一下。

「喔!好刺眼,秀英墨鏡借我!」孝淵誇張的捂著眼睛。

「$9999,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秀英眼上戴著一副,左右手各拿著好幾支轉呀轉的。

「搶錢喔妳!」孝淵和侑莉互看一眼,直接衝過去跟秀英打成一團。


林允兒和鄭秀妍依舊沉浸在兩人的小小世界中-

「妍,妳的嘴巴沾到牛奶了!」

「阿?哪裡?」

「我幫妳擦擦!」吻了上去。

「Dae~我的眼睛好痛!」

「帕尼乖,我幫妳吹吹!」又是另一對膩歪。


一旁的Sunny不疾不徐的拿起手機,撥了一組電話…。


----------------------------------------------------------------------------------


傍晚-


「李順圭小姐,有您的快遞!」郵遞人員按著門鈴。

「喔!這麼快就寄來了,真有效率!」

「Sunny 妳買啥好東西,怎沒邀我們一起買?」秀妍和帕尼兩大購物天后好奇的說。

「幫我抬進來這裡就可以了」sunny熟練的指揮著。

「是好吃的嗎?」秀英湊了過去。

「有吃的?我也要!」允兒衝過去一把抱住箱子,只見封條上寫了幾行小字,便隨口唸道:「○○牌墨鏡,是採用高級變色鏡片所製造而成。耐摔、實用,依據感光程度不同,鏡片顏色深淺也會隨之而變。實在是居家旅行-嚴防閃光-必備良藥!」

「裡面是100副高級全新防閃光墨鏡,還請李小姐點收一下,為了感謝您對本產品的支持!若下次還有需要訂購,我們會以優惠價格便宜賣給您的!」郵遞人員恭敬的拿出簽收單。

「謝謝!」帥氣的簽了個名後,「妳們,要買嗎?」寓意不明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