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222  

 

 

 

 

CH 9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逭!

今天,我算是完完全全體會尚書中這句話的涵義了!


「老婆!我比較喜歡那一間耶!」


我發現林允兒這大色狼的存在就是在打破我的絕對的!

我真不該為了一時的感動而說出:『妳想要什麼,老婆通通答應妳』這句話,

換來的結果就是,

隔壁房多了個新鄰居!!!


「那是我的房間!」


「我知道阿!」


「讓給妳我睡哪?」


「我們可以一起睡阿!」


「我不要!」


「喔…」


之前的絕對就全當是作廢了,

這一次,我是抱持著不成功變成狼的決心,不是,是便成仁的決心!

我保證,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讓林允兒跟我睡同一間房!

你們看著,

要是我再讓林色狼得逞,

我的英文名字就倒過來寫!!!


「昨天,妳跟黃帕尼說了謊是吧?!」


「阿?」


「所以妳是壞孩子!我不跟壞孩子一起睡的!」


對付楚楚可憐攻勢最好的方法就是反擊!


「那…如果我證明我是好孩子,老婆就會跟我睡了嗎?」


「嗯?!」


反正事實擺在眼前,妳就是說謊了!我沒在怕的!

看妳這大色狼要怎麼自圓其說!哼!


「老婆,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灰太狼!」


「灰太狼最愛的是?」


「紅太狼!」


「good!所以我們真的不是去看喜羊羊,而是去看灰太狼跟紅太狼對吧?」


「恩?!」怎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我就沒說謊啦!我是好孩子!」


「Mo?」


「阿桑!我要換房間了囉!^^」


呀!什麼跟什麼?這根本是歪理嘛!

還有!阿桑!

這家的主人是我-潔…阿!是我西卡J,

不是林色狼!

妳幹啥那麼聽她的話真把行李放到我房間!

這麼愛被電是不是?

尼馬我一會就去買1萬隻電魟給妳電個夠!

-----------------------------------------------------------------------------

「老婆!」


「幹麻?」


「冰冰的會冷!睡不著!」


「那妳就給我(滾)去隔壁睡!」硬是忍著將某關鍵字消音。


「喔…那我還是躺地板就好!」


從現在起,我絕對!肯定!百分之一兆!

不會在被那水汪汪可一點也不無辜的大眼給迷惑,

這一次,不,最後一次,我是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一定要死守四行倉庫!

怎樣都不能讓這大色狼上我的床!

啥?要是又失敗?

是哪個么壽死孩子敢詛咒我的!

要是又失敗?

我就抓著你們一起陪葬!!!


「為什麼喜歡灰太狼?」


「阿?」


「牠那麼笨!」


沒來由的,突然想問這問題!

那隻該死的大笨狼,老抓不到羊,還被羊兒當猴耍!

我不懂,林色狼為什麼那麼喜歡牠!


「因為灰太狼很愛紅太狼阿!」


「恩?」


「第一次看到這部卡通後,我就跟自己說,我要成為像灰太狼一樣的好老公,永遠只愛我老婆一人!」說完,一臉真摯的望向我。


怎這句話聽起來就像是在告白一樣,

心底頓時覺得暖暖地…


「那妳喜歡我,是因為小紅帽的關係?」


「阿?」


「如果那天拿紅太狼帽子的是黃帕尼…」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幼稚,竟然吃這種微不足道的小醋!

但本女王!西卡J!就是很在意!

一天沒問清楚,心結就一天也打不開,

在說!量你們也不敢笑我!是吧?(冷笑)


「我還是會選妳!」


「真的?」


「嗯!因為老婆妳呀!根本就是紅太狼阿!」


「蛤?」


什麼根本就是紅太狼?

這啥意思?

為什麼我又莫名奇妙的跟那隻罪該萬死的狼劃上等號!!


「ZZZZZZZZZZZZZZ」


「呀!別裝睡,給我說清楚!!!」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是誰方才說地板冰冰睡不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