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30

 

 

 

CH 11

 

 

4月18日 早晨


「妍妍,生日快樂呀!」


哇塞!玄了!玄了!

這一年四季,

從年初至年尾只知縱情聲色、荒淫無度,把這倘大鄭氏集團丟給我的父母,

竟然會記得我的生日!

七年來的頭一招,肯定來者不善!

要不是這聲音這語調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油膩,以致化成灰都認得,

尼馬我差點以為是詐騙集團了這!


「恩!有話快說,我可沒那麼多時間聽你們在那喇…賽」


別怪我用這態度對待那對沒心沒肺夫妻,

要是你們也同我一樣,10幾歲就被迫扛下巨擔掌管好幾百家公司,

看你能這麼心平氣和否?


「哈哈!我們妍妍還是這麼可愛呢!」


「數到三,我就掛電話,1、2…」


「前些天,我和妳媽咪答應了金氏集團的聯姻要求,明晚在SM飯店將正式對外公佈,記得穿漂亮一點出席阿!」


「理由?」


「恩?妳不是想成為全球首富來著嗎?只要和排名第三的金家結成婚,不就…」


我就說唄!

醉翁之意不在酒…

聯姻?這種下三濫的招數虧你們想的出來,

本女王是很想成為世界第一沒錯,但若不是光明正大贏來的,

我情願不要!


「要是我拒絕?」


「嘿嘿!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妳現在跟一個什麼什麼允的混在一塊…」


「你們敢!」


靠!怎麼最近一堆人都在威脅我!


「妍妍阿!狗急也是會跳牆的喔!妳好好考慮考慮吧!」


----------------------------------------------------


看著一旁呈現大字型睡樣還留著口水的人兒,

方才電話裡不愉快的對談似乎有這麼瞬間就這麼一掃而空,

雖然這隻大色狼總愛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來個偷親偷吻,

可大抵還是頗有分寸的,

在幾次試圖偷爬都被我毫不留情的踹下床後,

也就這麼乖乖地睡了好幾個禮拜的地板了!


「老婆…早安!」突然睜開眼。


「赫!妳這傢伙什麼後醒的?」


應該沒有聽到什麼吧?


「被灼熱的目光盯著時就醒囉!」


果然是不能誇的!

才說她乖,一下又露出本性,

這一臉曖昧的笑意也太招拳頭了!


「我只是沒看過有人可以睡覺睡的這麼醜的!才多瞄幾眼!」


看妳還怎麼得意忘形!


「哈哈!那我以後要努力睡的更醜,這樣老婆的目光就不會離開我囉!」


「…」


離開?

是阿!看來除此之外是別無選擇了!

即便是貴為全球第二首富,也是有無能為力的時候,

鄭家祖訓,父母之命不得不從,倘有違者…

唉!總之,我不能拿自己和林色狼的性命開玩笑!

那對無良夫婦,向來說得出就做得到…


「老婆!妳臉色好像不太好耶,生病了?」抓著我的手,擔心的問道。


「呸呸!幹啥亂詛咒我!呀!今天可是我生日呢!生日禮物哩?」


絕不能讓這心思細膩的傢伙看出端倪!


「疑?我不就是上天派來送給妳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嗎?」


怎麼有人可以自戀成這樣!(扶額)

上天送的禮物嗎?

可惜我,似乎無福消受吶…


----------------------------------------------------


「老婆…」氣喘吁吁的喊著!


「怎麼?」


「呃!沒事…」


「我們去吃個冰休息一下吧!」


「累了就早點說,看妳這滿身大汗的!」坐定位,拿起紙巾,往那粉嫩的臉擦了擦。


唉西!一個不留神就買太多來著!

也難為這傢伙扛著大包小包陪我東奔西跑,

這不都提到滿臉通紅、汗流浹背了!


「我看老婆妳逛的很開心嘛!可是今天是妳生日,為什麼要買這麼多東西給我?」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告訴妳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希望以後妳能過好一點的日子?

因為我不想妳為了溫飽又去亂接打工?

因為我…是那麼的喜歡妳…


所以我才會在吃完早飯後,就拉著妳逛街逛到傍晚,

甚至都忽略了妳這瘦弱的身板是否能提這麼多的重物,

只想盡可能的為妳多做些什麼…


「不喜歡?」


「只要是老婆送的,我都很喜歡!因為灰…」意識到說了不該說的話而趕忙閉嘴。


「因為灰太狼最喜歡紅太狼了,對吧?」回了個淺笑給她。


「恩!老婆,對不起,講好今天不提牠們的!」像做錯事般,低著頭。


一早出門,

我就對林色狼三令五申,

絕不能在我面前提起那隻該死的還有那隻罪該萬死的狼!

怎麼說這難得的生日,而且也可能是唯一一次和這傢伙一起度過的生日,

自然不能讓不相干的閒雜人等來攪局,

更何況連人都不是的生物…


不過說也難得,

這傢伙平常三言兩語總是離不開牠們,

今個竟然完全忍下!


那低頭不語的模樣,我見猶憐!

唉!妳這樣要我如何將妳放的下?


「沒關係的!乖,冰都融了,快吃吧!」摸了摸那顆小腦袋瓜。


只要能和妳在一起,即使是當紅太狼我也無所謂了!

可,現在才說這些,也許為時已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