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23  

 

 

 

CH 7

 

 

失眠了!

我失眠了!

我鄭秀妍失眠了!

平時一秒就能入睡的我,竟然為個約會緊張到失眠了!

這樣已經夠糟了,更殘忍的是,

試著數羊入睡,數著數著羊還給我變成狼!

41800隻的紅太狼!有沒有搞錯?

阿!一切都是那個可惡的傢伙害的!


「林允兒我…」


「老婆!」


,…要殺了妳?!

莫非這是氣昏頭?怎連幻影幻聽都出現了!


「 Morning kiss!啾!」


這柔軟的觸感…赫!

哇靠!!!是真的!!!


「呀!妳怎進來的?」瞬間觸電般彈開。


我昨晚睡覺明明有鎖門的,應該?!


「有鑰匙阿!」


對吼!鑰匙!我怎沒想到…


「呀!不對!妳怎會有我房間的鑰匙?」


「管家阿桑給我的!」一臉無辜的指向門外已成花痴狀態的阿桑!


林允兒,看妳這妖精!看妳這禍害!把老人家給迷的!

-----------------------------------------------------------------------------

「不是講好約10點的嗎?」


布榖鳥兒探出頭,咕咕咕咕咕叫了幾聲,

抬頭覷了眼客廳牆上那全球限量充滿歐式風格的大掛鐘,

此間,時針與分針筆直的連成刺眼的一條線!

尼馬如果我沒有眼濁或耳背,現在不才早晨6點鐘而已?!


「因為人家想妳了嘛!」


咳咳!差點沒被剛吃入口的土司給噎死!

我真有股想要剖開林允兒大腦的衝動,

看看到底是怎樣的組織構造及運做思維,

讓這傢伙能用那麼天真無邪的臉,說出那麼噁心肉麻的話!

還絲毫不感到羞恥臉紅!

到底!


「妳乾脆說想直接搬來跟我住算了!」翻了個白眼給她。


「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我又不是瘋了我。


「喔…」瞬間皺出八字眉。


都說要妳別再跟我擺那哭喪的臉了,這招沒用的!

婚前同居這種事,打死我也不會應允!

No way!


「妳今天打算穿這樣跟我去約會?」轉移話題,認真地打量她這一身的穿著。


「對呀!很可愛吼!」露出一付誇我吧誇我吧的模樣。


「喝喝!可愛…」


可愛!好可愛!可愛到我都想扁人了!

本來嘛!這傢伙一張俊俏又邪氣的臉怎麼穿怎麼帥,

即使只是T-shit配牛仔褲也是好看的緊!

前提是-如果T-shit上的圖案不是那該死的灰太狼的話…


「老婆!我也有買一件給妳喔!」


「恩?是嗎?」


為什麼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將將!喜歡嗎?」


果然…是那隻更該死的紅太狼…

現下我終於有這麼些理解岳武穆當初寫「滿江紅」那慷慨激昂的心情了…

抬望眼,仰天長嘯,欲哭無淚…

------------------------------------------------------------------------------------

「哇!老婆!妳的車車坐起來好舒服!」


這還用的著妳說!

花好幾千萬買來的跑車當然不是開玩笑的!

是說,妳是有必要高興到這麼蹦蹦跳跳的嗎?

不知情的人還當我們在車震來著!


乖乖,姐姐知道你們一定又想問我為什麼不搭林允兒的破狼車?

因為本女王被說服穿這更該死的紅太狼T-shit已經夠不爽的,

要是讓我在戴那頂小紅帽,

我沒唬你們,世界末日就是今天!


「安全帶繫好,要出發了!」甩了甩頭,忘掉那討厭的回憶。


「喔!疑?怎麼卡住了?」


「我來吧!」看那笨拙的呆樣,側過身,伸手欲幫她繫好。


『唔!!!!!』


「妳…」


「好甜!是水蜜桃的味道呢!」


廢話!我唇蜜塗的是水蜜桃口味,當然是水蜜桃的味道!


「妳幹麻吻我?」


「是老婆妳自己靠過來的喔!」


呀!林允兒,妳這大色狼,又給我裝無辜!

把我的初吻還來…


「我不過是要幫妳…」


『唔!!!!!』


是誰准妳可以伸舌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