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8XSvuZROETy  

 

YoonSic才是王道(下)

 

將水杯置在桌上,打開電腦,重新開啟網頁。那篇火辣辣的生日預賀文,仍是屹立不搖地霸佔著點閱及回覆排行榜的第一名。
感覺臉兒又滾燙了起來,鄭秀妍深呼口氣,喝了口茶,瞄也不敢在瞄的迅速滑動鼠標點入另一行主題。


「我覺得對咱小鹿女神來說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西卡女王!」

「贊成!」

「允西最棒!」

「不能同意你更多!」

「嗚~~小鹿是我的……」

「閃邊去!」

「別來亂!」

「如果像站長的新文那樣,女王把自己獻給屋里小鹿就真的太完美了!」

「+1」

「+2」


+ …………



很明顯地,專區內的留言,幾全傾向一個說法,
看著這一路往下加的數字,鄭秀妍心裡不禁五味雜陳。
喜的是竟有如此多的粉絲支持她和林允兒在一塊兒;
憂的是是否該就此順應民意送這份大禮?

送花送果她在行,送神送佛小菜一碟,連宋茜(?)她都能搞定讓她跟著秀晶喊聲姐,可如今要送的是自己吶!這…談何容易?
要她鄭秀妍堂堂一屆女王放下身段,如『鱷魚愛吃小黃瓜』文內所寫,去誘惑林允兒那腹黑小鬼……


『OH!!!我做不來!!!』


不死心的將滾輪繼續往下滑動,
忽地,鄭秀妍眼睛為之一亮。
不知不覺已將頁面滾至最底的她,
赫然發現在線成員除了自己及其他些名不經傳的小卒外,
向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鱷魚愛吃小黃瓜』竟然現身了,
而且還連著副站長『一閃一閃亮晶晶』,
以及其他三站的站長。


這意外地驚喜,讓本已快自暴自棄的鄭秀妍再次燃起希望。


跳出專區,按入事務討論區塊,
果不其然,幾個站長們已經開始交換林允兒生日應援的意見了。

不曾深究為什麼自己能進到這只有開放給站長及重要幹部的頁面,
鄭秀妍全且把這歸作系統的BUG,
反正自申請帳號加入以來,
她就沒在網站上留過一言一語,
即使此時和這幾個風雲人物處在同一版塊內,
想必也沒人會留意她的存在吧!

上回李順圭生日她神不知鬼不覺竊取來的送禮建議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鱷魚:「4站聯合應援的事,之前大家已當面談得差不多了,還有誰要補充的?」

短腿:「換門板的時間就統一訂在今晚12點吧!4站同時秀上肯定壯觀又吸睛!」

鱷魚:「這主意好,各位都OK嗎?」

晶晶:「謹遵站長之命!」

食神:「沒意見!比起這我更有興趣的是應援送的禮物,肯定有很多好吃的!」

蘿蔔:「…………」


鱷魚:「此乃本站機密,恕無從告知!」

短腿:「是嘛?!我看妳們板上的生日專區,倒是討論得沸沸揚揚…」

晶晶:「那不過是粉絲們看了站長的文後,亂起哄而已,怎能當真?」

食神:「嘿!那可不一定。換是我就真把冰山公主捆來送給林小鹿!」

蘿蔔:「…………」


鱷魚:「用強的就沒意義了好不好?如果Jessica喜歡YoonA,自然會將我們這些粉絲的心聲聽進去!而且,我相信只要是Jessica真心送的禮物,不管是什麼YoonA都會非常開心的!」

短腿:「說白點,Yoonsic還是比不上TaeNy恩愛阿!看站上的累計人數,我們那都衝破801萬人次了!妳們才530萬~~」

晶晶:「那是短腿姐姐妳作弊!!!」

食神:「依我看,妳們個個都差不了多少,三天兩頭就貼些有的沒的親密照,像話嗎這?我們SooSun低低調調隨便就210萬了,ok?」

蘿蔔:「…………」


鱷魚:「誰讓我們Yoonsic最近真的粉到無法擋!大勢有沒有?(攤手)」

晶晶:「沒錯!允西崔勾!」

短腿:「哎呀呀!等妳們哪天人數勝過我們再說大話吧!現在仍是TaeNy天下阿!」

食神:「呿~還不都靠狗兒子撐腰人數才爆增的嗎?跩什麼!」

蘿蔔:「…………」


食神:「呀!死蘿蔔,妳是對我有啥不滿嗎?幹麻我一發言,妳就無語!」

晶晶:「食神姐姐,妳是有多久沒到蘿蔔姐姐那去了…」

食神:「呃…,大概…。哎古!小孩子問這麼多做啥。快說她們站怎了?」

晶晶:「就正直姐姐,為了幫YuiHyun站殺出重圍突破TaeNy、Yoonsic的雙面夾擊,竟反其道而行的,放了一堆HyoHyun的圖片……」

食神:「大發!!!蘿蔔阿!妳們的副站長也太深藏不露了!」


接下來的對談,已完全偏離幫林允兒應援的這條主軸,兜著YuiHyoHyun的「新不了情」打轉去了。


鄭秀妍有些意興闌珊的將電腦關機,
雖然看著一群人談論著權侑利、徐珠玄和金孝淵間的小道八卦也挺有趣的,
可她一門心思早給了林允兒,
一點都不想容下其他?!

盯著電腦看了幾個小時的後果,
讓原本體質已屬孱弱的鄭秀妍筋疲力盡。

躺倒在床上,
緩緩閉上雙眸,
腦中不斷浮現著她和林允兒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有淚水、有甜蜜、有苦澀,
歷經千辛萬苦,繞了好一大圈,使盼得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夜林允兒都願意放棄多年的堅持向她告白了,
那麼自己為何不能灑脫一回?


『真心的生日禮物嘛…』


就決定是妳了!


鄭秀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斷傳來地震動聲響,讓林允兒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一手扶著痠到發疼的腰際,一手小心翼翼地繞過鄭秀妍,將桌上的機子給拿過。

林允兒那是夠納悶的,
她想也想不透開始還照著劇本操演的劇情,
為何最後關頭會突然變調,
虧她為了加強鄭秀妍的信念,
還不辭辛勞地一個個發私訊,
夥同眾人配合在網路上合演了齣,
結果美人魚沒勾成,自己還被反吞了去,
這會要是傳出去,讓她怎麼見人~~


視屏又是一陣閃爍,
林允兒煩躁地搔了搔頭,將螢幕滑開。
瞬間,
一串串密密麻麻的留言,
如洪水般地渲洩而出…

金太妍:「YoonA~~生日快樂~~想不到妳竟然這麼狠!(甘拜下風)」
黃美英:「YoonA~~生日快樂阿~~喔吼吼!(一切盡在不言中)」
李順圭:「YoonA~~生日快樂!(節哀順便)」
金孝淵:「Yo~~ Man~~生日快樂! (Oh sorry is Woman)」
權侑利:「YoonA~生日快樂~~(當初我該力挺允侑的 TAT)」
崔秀英:「YoonA~~噗~~生日~~哈哈哈~~快樂~~(我笑到肚子好痛)」
徐珠賢:「YoonA Onni~~生日快樂!(我會以Sica Onni為榜樣好好學習的)」
鄭秀晶:「姐?嫂?生日快樂~~嗚~~人家不會叫了啦!(快上允西站)」


『什麼跟什麼嘛!』

林允兒一頭霧水地一條條看著,而後才慢條斯理地按鄭秀晶所言,登入網站。

排行榜的上第一名,不知何時起從「林小允之生日禮」,變成了「YoonSic才是王道」,
且驚人的是,幾乎每隔3秒就有人在回覆該篇貼文,
板上累計人次更如搭火箭般地一夜飆破999萬,
這到底……

是怎麼一回事?


林允兒好奇的往一旁作者欄看去,這不看還好,一看簡直快要暈倒!
風馳電掣的點入頁面,
一張偌大又華麗無比的親簽貼圖映入眼簾,
只見上頭洋洋灑灑地寫著:


『YoonSic is true love . By the way  YoonA-是受』  Jessica  *_^


可憐我們林大壽星,被這幾個大字震得當場目瞪口呆,瞬間石化。


至若我們偉大的主題作者『女王愛吃雞爪凍』,
此間仍悠閒地在陪著周爺爺下棋,
手氣旺的不得了的她,
不知將了人家幾軍都有……




『想設局給我跳是嘛!下次記得先將帳號登出吧!妳們私訊的內容全被我瞧見了-笨蛋!!』



後記-東窗事發起因


「Onni、Onni…」

「唔~~允…妳回來了阿~~」


耳邊傳來熟悉的味道及聲音,鄭秀妍睜開略顯迷濛的雙眼,從被窩裡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意識含糊地說。


「恩阿!回來都好久了吶!看Onni睡的這麼熟,本不忍心叫妳起床的,可聽Sunny Onni說妳今天好像沒吃什麼東西,所以…咪壓內呦!」

站在床檐邊,林允兒邊俯身溫柔地替鄭秀妍整理瀏海邊說道。


「沒關係啦!妳看,我這不剛好也餓了嗎?」

肚子適時地咕嚕叫了一聲,鄭秀妍朝著林允兒靦腆地笑了笑。


「哈!晚餐我已經幫妳放在桌上囉!我還得跟經紀人Oppa討論一下後天拍CF的事,就不吵妳了,記得趕快吃喔!冷掉就不好了!」

輕輕地在鄭秀妍額際上印上一吻,林允兒這才蹦達蹦達的離去。


「唉!這小鬼真是的,怎連手機都忘了拿…」


『叮咚!叮咚!』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