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52  

CH 3

 

3月14日 天氣晴      心情-烏雲密佈


「屋里西卡~」

「我不要去!」才剛開完冗長的會議,就被大麻煩給纏上。



我怎也料不到那好傻、好萌、好天真的黃帕尼會如此有行動力,

真幫我填了表單、報了名,

想我鄭秀妍好歹也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城傾國的絕世大美女,

竟然要我去參加這什麼什麼『單身歐巴桑聯誼趴』?!

這會還興高采烈的拿著錄取通知單跟我炫耀,

本女王今年才20又3~~歐妳去死~~巴妳去死~

這讓我那一脫拉庫的追求者情何以堪?

妳能想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鄭秀妍,

變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歐巴桑嗎?



「別這樣嘛!我可是繳了500萬才買到這合格券的耶!」

「Mo?500萬?」

「對阿!本來1人要繳300萬的,但2人同行只要500萬,我幫妳省了100萬喔!厲害吧!」瞧她那得意的神情。



喔!不行,我得趕快安排全球最頂尖的醫生幫黃帕尼進行開腦手術,

財產被敗光事小,我可不想正值花樣年華就被氣到英年早逝!

吼!為什麼現在我腦中盡是一些輓聯哀詞…

蘭摧蕙折、玉簫聲斷、香消玉殞、遺臭萬年~~

等等,為什麼會有遺臭萬年?



「呀!!妳是笨蛋嗎?」這句話我吞忍10年,終還是把它吐了出來。

「屋里西卡~連妳也嫌棄我了嗎?~~想當年…」



別再跟我提那天殺的想當年、想當年!

李後主都說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了,妳還一直提,

想當年,不就mc來,跟妳借了一片衛生棉,

我就活該該欠妳一輩子嗎?

為了不讓妳這超級大嘴巴四處張揚,我竭盡所能的討好妳,

看看妳身上那粉紅包、粉紅鞋、粉紅衣、粉紅手套、粉紅…,哪個不是我送妳的,

就只差沒把妳漆成頑皮豹而已,

妳還有什麼不滿?

不過就一片衛生棉,

我疊一座珠穆朗瑪峰高的衛生棉塔賠給妳,好不好?



「一起去吧!」為了我那卑微的自尊。



黃帕尼路痴的程度,真的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即便我都架了10台衛星導航來提醒她,依舊枉然。

好吧!一個連前後左右都分不清的人,

哪會懂得『前方一百公尺處有橋樑,請靠右行駛,準備上橋』這麼艱深的術語,

沒給我開到水底龍宮,變奈何橋,就阿彌陀佛了!

拜她所賜,短短5公里的路程,竟然花了3個多小時才到,

要不是提早出發,我那500萬白花花的鈔票,就真如那長江水,奔流到海不復還!

啥?為什麼不幫她報路?

阿我就不小心睡著了唄!



「喂!妳們兩個按摩的,那邊剩2頂帽子,一人挑一個吧!」某歐巴大嬸用著尖酸刻薄的語氣對著我和黃帕尼說。



果不其然,一踏入會場,立即就招來一陣衛生眼,

要不是我有先見之明,事先準備好墨鏡,

估計黃帕尼鐵定會被這群濃妝豔抹、兩眼翻白的妖魔鬼怪給嚇哭,

屆時又得花錢帶她去收驚,多划不來!

是說,這歐巴大嬸也太不懂fastion了!難怪嫁不出去!

什麼抓龍的?我還抓猴咧!



「屋里西卡~~~剩小狼跟小羊,妳要哪頂?」在我還在思考怎麼回擊那位大嬸之時,某人已經一個健步,將安全帽拿到我面前。



黃帕尼!

妳這麼積極做甚?

是要昭告天下說我很缺男人、很缺女人嗎?



「小羊!」我淡淡地說。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問我為什麼選羊不選狼?

別否認,我說的就是你們,正在看文的你們!

可,我偏不說,你們奈我何?(做鬼臉)



「可是…我覺得…妳還是拿小狼比較好…」黃帕尼猶豫著。



呀!黃帕尼!

妳不要以為我真不敢跟妳翻臉,

我鄭秀妍向來說一就一,說二就二,

絕對不會為了一片衛生棉就撇棄我的原則,

妳要喊『鄭秀妍,跟我借過衛生棉』,妳就去喊吧!

本女王,今天,就是要選羊!!!!



「羊給我!」


「好吧!妳不要後悔喔!」黃帕尼小心翼翼地將小羊帽交到我手中。



我鄭秀妍的字典裡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後悔兩字!



「 = =,狼拿來!」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後悔,只是反悔而已,

尼馬小羊不是都吃草的嗎?

為什麼這隻羊嘴裡含的是小黃瓜…



還有,黃帕尼,對不起,

妳那麼傻、那麼萌、那麼天真,怎會有心機?

我以為妳也是不喜歡那隻滿嘴鮮紅,頭頂戴著皇冠,臉上還有顆三八痣的狼,

才想丟給我,

我錯怪妳了,I am so sorry!


雖然真心討厭那隻狼,但我更痛恨小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