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6  

 

CH25 勇氣

 

「原來我們都誤會小允了!」


在聽敏兒講完林允兒和具惠善的往事後,幾個人都不禁紅了眼眶…

「惠善死後,小允不哭也不鬧,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般,沒有靈魂也沒有生氣。想來也慚愧,那時我為了準備留學考的事,忙到分身乏術,對於小允的事也沒放太多在心上。就連小允轉學到G中,也是去年回國時才得知的,看到她活潑調皮的樣子,我還以為…。唉!帕尼,妳也不要怪太妍不肯告訴妳,惠善的事,太妍覺得自己對允兒有很大的虧欠,所以…」敏兒理解太妍之所以不肯說的原因。

「恩!說到底錯的人是我,不懂DaeDae的心情還跟她鬧脾氣!」帕尼想到自己之前的無理取鬧,頓時覺得心虛。

「秀妍,雖然我不知道妳和小允是什麼關係,但我真心希望妳能夠幫助小允走出傷痛!」敏兒握著秀妍的手誠懇的拜託道。

「敏兒學姐,我會的。」秀妍的眼神裡有著前所未有的堅定。

「那我就先代小允謝謝妳囉!時間也不早了,我等還要搭飛機回英國呢!看來是沒機會找小允聊聊了。」敏兒邊說邊站了起來。

「學姊,該說感謝的是我們才對!」秀妍3人也跟著起身向敏兒致謝。

「若真要謝我,下次見面時,讓我看到真正快樂的小允吧!」敏兒笑著揮手跟3人道別。

「sica,現在真相大白了,妳想怎麼做?」sunny望著秀妍。

「還用說嗎?」秀妍露出一個深不可測的微笑。

-------------------------------------------------------------------------------------

「sica,妳這麼急著找我有什麼事?我一會還要參加400公尺接力的決賽呢!」接到秀妍的電話連忙跑來的侑莉氣喘吁吁說道。

「侑莉,我們分手吧!」秀妍一臉平靜。

「啥?妳說什麼?」大侑莉氣還沒喘完頓覺晴天霹靂。

「妳說過在我等到王子前會一直守護著我,對吧?」秀妍直視著侑莉。

「妳…等到妳的王子了?」侑莉感到有些慌張。

「沒有」秀妍搖了搖頭後接著說:「誰說公主一定要痴痴的等著王子來追,我決定主動出擊去爭取我的幸福!這樣對妳也才是真正的公平!」

「恩!我知道了,我們分手吧!」看著秀妍眼裡那股決心,侑莉明白自己是無法挽回什麼的。

「奇怪,放棄我明明是妳的損失,為什麼我還是感到難過?」雖是笑著,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留下來。

「別哭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欺負妳呢!侑莉,謝謝妳,祝福妳能找到真正屬於妳的公主!」秀妍在侑莉的臉頰上輕輕的一吻,也為這段戀情畫下句點。


-----------------------------------------------------------------------------------



當晚,允西房內-

允兒盥洗完畢後,收拾著東西,準備就寢。運動會一整天下來也夠他累的,100、200、400、800、1600公尺比賽、大隊接力,能參加的全參加了。

因為唯有讓自己筋疲力盡,才能短暫的忘卻所有的煩惱…



「小允!」見允兒似乎打算睡了,鄭秀妍忙地出了個聲。


允兒只是看了秀妍一眼,並沒有答話,埋頭又逕自整理起自己的床鋪。

受到如此無禮對待的秀妍,固然有些光火,

可想起自己這陣子對允兒的舉止不知比這要過分幾百倍後,

終是放下身段,走到林允兒的床邊坐下,

而這樣的舉動也迫使允兒不得不注意她…


「有事?」這是1個月來,允兒對秀妍說的第一句話。

「我跟侑莉分手了!」秀妍望著允兒輕描淡寫地說。

「恩!」從允兒表情裡讀不出任何的情緒。

「妳不好奇是為什麼嗎?」秀妍問。

「那是妳的事!」允兒依舊一副事不關己。

「如果我說我是為了妳才跟她分手的呢?」秀妍又問。

「侑莉onni是很好的人…」被秀妍看得發慌的允兒,急著避開視線。

「林允兒,妳給我聽好,我鄭秀妍喜歡的人是妳,不是權侑莉!」秀妍一個使勁,抓住允兒的手,逼著她直視自己。

「秀…」允兒話未說完,便被秀妍一下吻住。



這個吻輕輕柔柔的,帶著憐惜與不捨-



「愛上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忘記一個人需要更大的勇氣。我不知道我愛妳的勇氣是否足以讓妳忘卻過往,但我願意為了妳孤注一擲,妳願意為了我勇敢一試嗎?」秀妍鬆開唇,緩緩地說道。

「秀妍onni,很晚了,早點睡吧!」秀妍的這番告白,允兒又豈不感動,只是她還沒有足夠的自信與勇氣,去接受新的戀情。

「恩!那…晚安了」看的出允兒心中仍有顧忌,秀妍也不再多說什麼,給了允兒一個溫暖的微笑後,便回到自己的床位。

--------------------------------------------------------------------------------------

夜裡,允兒又做著幾年來反覆出現的夢

『onni,不要離開我....』

『小允,忘記我吧!妳該把握的是眼前的幸福,而非執著於過去。我相信她會比我更愛妳也更懂得珍惜妳,妳們在一起會很快樂的。勇敢去追求屬於妳的愛情,別擔心我,我會一直是那個守護妳的天使…』


第一次,夢裡的人有了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